基金公告
电子B: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2019年11月29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 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 年 11 月 29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 基金名称 资基金 基金简称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 基金主代码 163116 基金管理人名称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解聘基金经理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龚丽丽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荆一帆 2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荆一帆 离任原因 个人原因 离任日期 2019 年 11 月 29 日 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说明 -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注 是 销手续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相关手续,并按有关规定向中国 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