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华夏行业: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
2019年08月21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 华夏行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 年 8 月 21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夏行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华夏行业混合(LOF) 基金主代码 160314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兼有增聘和解聘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王劲松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 - 金经理姓名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孙彬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王劲松 任职日期 2019年8月19日 证券从业年限 15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15年 2004 年 7 月至 2008 年 4 月,曾任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 理助理、基金经理等。2008 年 4 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机构 过往从业经历 投资部总经理助理、机构投资部执行副总经理、机构投资总监、机构权益 投资部行政负责人等。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 基金主代码 基金名称 任职日期 离任日期 称及期间 151001 银河稳健证券投资基金 2007年1月30日 2008年4月10日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 否 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 学历、学位 经济学博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 是 协会注册/登记 3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孙彬 离任原因 因工作需要,调整基金经理。 离任日期 2019 年 8 月 19 日 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 转任投资经理。 说明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 是 协会办理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