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金融地B: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2019年06月24日
长盛中证金融地产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B类份额 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近期,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 长盛中证金融地产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B 类份额(场内简称:金 融地 B,交易代码:150282)持续偏离参考净值,2019 年 6 月 20 日, 金融地 B 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 0.852 元,相对于当日 0.706 元的基 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 20.68%。截止 2019 年 6 月 21 日, 金融地 B 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 0.852 元,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金融地 B 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由于金融地 B 内含杠杆 机制的设计,金融地 B 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长盛中 证金融地产指数分级份额(场内简称:金融地产,场内代码:160814) 参考净值和长盛中证金融地产 A 份额(场内简称:金融地 A,场内 代码:150281)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即金融地 B 的波动性要高于 其他两类份额,其承担的风险也较高。金融地 B 的持有人会因杠杆 倍数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2、金融地 B 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参考净值变化的风险外,还会 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人 面临损失。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长盛中证金融地产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运 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 作。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长盛中证金融地产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无 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 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5、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 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 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 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 6 月 24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