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中国互联:关于于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及节后恢复基金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2019年05月22日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中证海外中国互 联网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于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及 节后恢复基金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 年 5 月 22 日 1.公告基本信息 交银施罗德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名称 (LOF) 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QDII-LOF) 基金简称 (场内简称:中国互联) 基金主代码 164906 基金管理人名称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交银施罗德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 公告依据 (LOF)基金合同》、《交银施罗德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 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等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9 年 5 月 27 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19 年 5 月 27 日 2019 年 5 月 27 日美国阵亡将士 纪念日(Memorial Day),为境外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 主要市场节假日,交银施罗德中 日及原因说明 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型证券 暂停申购、赎回的原因说 投资基金(LOF)投资所处的主 明 要市场休市,交银施罗德基金管 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 司”)决定于 2019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一)起暂停本基金的申 购、赎回业务。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 2019 年 5 月 28 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届时不 再另行公告。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1) 本公司网址:www.fund001.com 2) 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000(免长途话费),(021)61055000 3) 本公司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s@jysld.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 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 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 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