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东吴鼎利:继续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5月22日
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继续 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 年 5 月 22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东吴鼎利(LOF) 基金主代码 165807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法律法规及《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LOF)基金合同》、《东吴鼎利债券型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规 定。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9 年 3 月 19 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9 年 3 月 19 日 暂停相关业务 为保证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的起始日、金 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的原因 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故 额及原因说明 说明 暂停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 申购(含定期定额)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 2019 年 3 月 15 日发布《东吴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恢复/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 的公告》,根据《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规定:“如发生暂停的 时间超过 2 周,暂停期间,基金管理人应每 2 周至少刊登暂停公告 1 次”,故发布此提示 性公告。 2.在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业务期间,本公司 将正常办理该基金的赎回业务。 3.本公告仅对本公司管理的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申购(含定期定 额)业务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查阅本基 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4.如恢复办理东吴鼎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申购(含定期定额)业务,本公 司将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 5.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 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 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如 有 疑 问 , 请 拨 打 本 公 司 客 户 服 务 热 线 : 400-821-0588 , 或 登 陆 本 公 司 网 站 www.scfund.com.cn 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