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合润B:关于定期份额折算、分拆后次日前收盘参考价调整的公告
2019年04月24日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之 A 份额、B 份额定期份 额折算、分拆后次日前收盘参考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及 《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的约定,兴 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以 2019 年 4 月 22 日为定 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之 A 份额(场内简称“合润 A”,基金代码:150016)和兴全合润分级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之 B 份额(场内简称“合润 B”,基金代码:150017)办理了 定期份额折算、分拆业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分拆的方法及相关具体事宜,敬 请参见 2019 年 4 月 17 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及本基金管理人网站上的《关 于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分拆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 则》,2019 年 4 月 24 日合润 A、合润 B 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 2019 年 4 月 23 日合润 A、合润 B 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 0.001 元),分别为 1.000 元和 0.992 元。2019 年 4 月 24 日当日合润 A 份额、合润 B 份额均可能出现交 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 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 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 4 月 24 日 1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