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申万证券:直销人工柜台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结束的公告
2019年03月02日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直销人 工柜台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结束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 2019 年 2 月 23 日发 布《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开展直销人工柜台赎回费 率优惠活动的公告》,自 2019 年 2 月 25 日起对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通过本公司直销人工柜台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 现本公司决定自 2019 年 3 月 4 日起结束上述费率优惠活动,即自 2019 年 3 月 4 日起,上述基金通过本公司直销人工柜台赎回,赎回费率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赎回费率如下: 费用 持有期限 赎回费率 种类 7 日以内 1.50% 7 日(含)-6 个月以内 0.50% 赎回费 6 个月(含)—1 年以内 0.25% 1 年(含)以上 0.00% 注:月按 30 日计算,年按 365 日计算。 申万证券份额的赎回费用由赎回申万证券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 金份额持有人赎回申万证券份额时收取,其中对于持续持有期少于 7 日的投资者 收取不少于 1.5%的赎回费并全额计入基金财产。 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公司官方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 021-9622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 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人在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 金的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 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 3 月 2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