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国泰商品: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8年12月20日
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申购、赎回、定期 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 年 12 月 20 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国泰大宗商品(QDII-LOF)(场内简称“国泰商品”) 基金主代码 160216 基金管理人名称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国泰大 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8 年 12 月 25 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18 年 12 月 25 日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8 年 12 月 25 日 始日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 根据本基金境外主要投资市场节假 业务的原因说明 日休市安排,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 的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 注:2018 年 12 月 25 日为美国圣诞节。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由于境外主要投资市场节假日休市安排,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 将于 2018 年 12 月 25 日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业务,并自 2018 年 12 月 26 日 起恢复申购(限制大额)及定期定额投资(限制大额)、赎回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敬请投资者做好相关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400-888-8688,021-31089000 或登录本公 司网站 www.gtfund.com 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