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证券A基:关于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停复牌的公告
2018年12月17日
关于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 算业务期间融通证券 A 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因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 2018 年 12 月 14 日为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融通证券份额(融通证券份额 的场外份额和场内份额的合计,基金代码:161629,其中场内简称:融通证券) 和融通证券 A 份额(场内简称:证券 A 基,基金代码:150343)办理定期份额 折算业务,故证券 A 基将于 2018 年 12 月 17 日暂停交易,并将于 2018 年 12 月 18 日上午开市起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8 年 12 月 18 日证券 A 基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 2018 年 12 月 17 日的融通证券 A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 0.001 元)。由于融通证券 A 份额折算前 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约定收益后与 2018 年 12 月 18 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因此 2018 年 12 月 18 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 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 融通证券 A 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但基金管理人并不 承诺或保证融通证券 A 份额持有人的约定年基准收益,在本基金存续期内基金 资产出现极端损失情况下,融通证券 A 份额持有人仍可能面临无法取得约定应 得收益乃至损失本金的风险。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 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 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 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 策。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1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