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天弘添利:关于增聘基金经理的公告
2018年11月21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聘天弘添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 年 11 月 21 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天弘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天弘添利债券(LOF) 基金主代码 164206 基金管理人名称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王昌俊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 姜晓丽 金经理姓名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王昌俊 任职日期 2018 年 11 月 21 日 证券从业年限 12 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12 年 过往从业经历 2007 年 3 月-2010 年 8 月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固定收益 分析师; 2010 年 8 月-2012 年 4 月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高级 投资经理; 2012 年 4 月-2016 年 6 月 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 2016 年 7 月-2017 年 6 月 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固定收益 总监; 2017 年 7 月加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本公告披露之日 起任基金经理。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 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 否 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 是 业协会注册/登记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上述变更事项按相关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备案。 (2)基金经理的变更日期为公司对外公告之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