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信诚商品: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赎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2018年11月21日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 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赎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 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赎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 年 11 月 21 日 1.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QDII-FOF-LOF) (场内简称:信诚商品) 基金主代码 165513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信诚全 公告依据 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8 年 11 月 22 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18 年 11 月 22 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 2018 年 11 月 22 日 资起始日 暂停相关 根据《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信 业务的起 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始日、金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 额及原因 暂停申购、赎回、 投资人或基金份额持有人办理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的上海 说明 定期定额投资业 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伦敦交易 务的原因说明 所和香港交易所同时正常交易的工作日。鉴于 2018 年 11 月 22 日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上述日期暂 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 2018 年 11 月 23 日起,本公司将恢复办理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 的日常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400-666-0066,或登录 本公司网站 www.citicprufunds.com.cn 进行查询。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 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 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11 月 21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