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国泰商品:关于暂停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8年08月21日
关于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大额申购及定期定 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 年 8 月 21 日 一、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国泰大宗商品(QDII-LOF)(场内简称“国泰商品”) 基金主代码 160216 基金管理人名称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 公告依据 (LOF)基金合同》、《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 书》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2018 年 8 月 21 日 暂 停 相 关 业 务 的 起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8 年 8 月 21 日 始日、金额及原因说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 10,000.00 明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元) 1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注:自 2018 年 8 月 21 日起,对本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进行限制。单 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不应超过 10,000.00 元,如单日每个 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超过 10,000.00 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确 认失败。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 金取消或调整上述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制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g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888-8688 咨询 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8 月 21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