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创业B:关于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停复牌公告
2018年08月21日
关于鹏华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创业 A 份 额、创业 B 份额停复牌公告 因鹏华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8年8月 20日为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鹏华创业板分级份额(基金代码: 160637,场内简称:创业指基)、鹏华创业板A份额(基金代码:150243,场内 简称:创业A)及鹏华创业板B份额(基金代码:150244,场内简称:创业B)办 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 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创业A、创业B于2018年8月21日暂停交易, 并将于2018年8月22日开市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8年8 月22日创业A、创业B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8年8月21日创业A、创业B的 基金份额参考净值,2018年8月22日当日创业A、创业B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 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 “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 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 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8 月 21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