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富国天惠:关于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2018年08月17日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基金 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为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 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7]第 13 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关于发布中基协( 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 [2013]13 号)的有关 规定,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 与基金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 “万华化学” (证券代码:600309)进行估值调整,自 2018 年 8 月 16 日起按指数收益 法进行估值。基金的申购、赎回价格均以估值方法调整后当日计算的基金 资产份额净值为准。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采用 按 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八月十七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