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富国天惠:关于持有的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2018年07月24日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 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13号)等有关规定以及相关公告,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8年7月23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康 泰生物”、“智飞生物”、“长春高新”等股票进行估值调整,康泰生物(股票 代码:300601)按照42.25元进行估值;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按照39.69 元进行估值;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按照192.78元进行估值。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康泰生物”、“智飞生物”、“长春高新”后续经营情 况及其他重大事项,进行合理评估,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必要时进一步确定其 估值价格。 在上述股票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进行 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7 月 24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