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国泰商品:关于恢复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8年07月20日
关于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恢复大额申购及定期定 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 年 7 月 20 日 一、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国泰大宗商品(QDII-LOF)(场内简称“国泰商品”) 基金主代码 160216 基金管理人名称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 公告依据 (LOF)基金合同》、《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 书》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恢复大额申购起始日 2018 年 7 月 20 日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 恢复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7 年 7 月 20 日 始日及原因说明 恢复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满足基金投资者投资需求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自 2017 年 5 月 11 日起,调整了本基 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限制。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 务的金额不应超过 1000 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超 过 1000 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确认失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 2018 年 7 月 20 日起取消本基金单 个账户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单日累计应不超过 1000 元的限制。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 www.gtfund.com ,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888-8688 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 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 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7 月 20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