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富国天惠:关于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2018年06月21日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估 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13号)等有关规定以及中兴通讯相关公告,富国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8年6月20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 有的“中兴通讯”股票进行估值调整,中兴通讯(股票代码:000063)按照12.02 元进行估值。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中兴通讯”后续经营情况及其他重大事项,进行合理评 估,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必要时进一步确定其估值价格。 待“中兴通讯”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恢复采 用当日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6 月 21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