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国泰商品: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住所变更公告
2018年03月28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住所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 年 3 月 28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管理人名称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住所变更日期 2018 年 3 月 5 日 变更前基金管理人住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 100 号上海环球金融 中心 39 楼 变更后基金管理人住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东大道 1200 号 2 层 225 室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上述住所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基金管理人办公地址为: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 18 号 8 号楼嘉昱大厦 16 层-19 层。 投资人也可访问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 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