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平安鼎越: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2018年03月17日
平安大华鼎越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 年 03 月 17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平安大华鼎越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平安大华鼎越混合 基金主代码 167002 基金管理人名称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WANG AO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刘俊廷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WANG AO 任职日期 2018-03-16 证券从业年限 5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5 过往从业经历 WANG AO 先生,CAIA、FRM,CFA,澳大利亚 莫纳什大学商学(金融学、经济学)学士,曾 任职原深发展银行国际业务部外汇政策管理 室。2012 年 9 月加入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 公司,担任投资研究部固定收益研究员。现 任平安大华鼎信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金、平安大华鑫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平 安大华惠金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平安大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金、平安大华惠裕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平 安大华添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平安大华 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 基金 基金名称 任职日期 离任日 主代码 期 002988 平安大华鼎 2016-07- - 信定期开放 21 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 001609 平安大华鑫 2016-09- - 享混合型证 05 券投资基金 003024 平安大华惠 2016-11- - 金定期开放 02 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 003626 平安大华鑫 2016-12- - 利灵活配置 07 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 004383 平安大华添 2017-05- - 益债券型证 24 券投资基金 003488 平安大华惠 2017-03- - 裕债券型证 10 券投资基金 700005 平安大华添 2017-12- - 利债券型证 01 券投资基金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否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 国籍 澳大利亚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硕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是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完成相关手续,并报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3 月 17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