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富国天惠:关于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2018年02月02日
富 国 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 关 于调 整旗 下 基金 长 期 停 牌股 票估 值 方法 的 公告 为 保护投 资者的 利益,根 据《中国 证监会 关于证 券投资 基金估 值业务 的 指导意 见》( 证监会 公告 [2017]第 13 号) 、中国 证券投 资基金 业协会 《 关于发 布中基 协( AMAC)基 金行业 股票估 值指 数的通 知》( 中基协 发 [2013]13 号 )的 有关规 定,富国基 金管理 有限公 司(以下 简称“ 本公司 ”) 与 基金托 管银行 协商一 致,决 定对本 公司旗 下基 金持有 的 “ 台海核 电” ( 证券代 码: 002366)及 “万华 化学”( 证券 代码: 600309) 进行估 值调 整 ,自 2018 年 2 月 1 日起 按指数 收益法 进行 估值。 基金的 申购、 赎回价 格 均以估 值方法 调整后 当日计 算的基 金资产 份额 净值为 准。 待 上述股 票复牌 且其交 易体现 了活跃 市场交 易特 征后, 将恢复 采用按 市 场价格 进行估 值,届 时将不 再另行 公告。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二月二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