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东兴证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年07月27日
证券代码:601198 证券简称:东兴证券 公告编号:2017-041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 2017 年 7 月 26 日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 5 号新盛大厦公司第二会议室以现场及电话会议方式 召开,应参会监事 6 名,实际参会监事 6 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许向阳先生主持。 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 序符合《公司法》及《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 6 名监事同意,0 名监事反对,0 名监事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审 议 2016 年度公司监事薪酬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7 年 7 月 27 日 1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