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恒生ETF:关于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2017年03月24日
关于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 年 3 月 24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夏恒生ETF 场内简称 恒生ETF 基金主代码 159920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恒生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7 年 3 月 30 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17 年 3 月 30 日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 暂停申购、赎回的原因说明 根据《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因说明 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 新)》约定,保障基金平稳运作。 恢复申购日 2017 年 4 月 5 日 恢复赎回日 2017 年 4 月 5 日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 恢复申购、赎回的原因说明 根据《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说明 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 新)》约定,满足投资者的投资 需求。 注:根据《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为了保证申购 赎回的顺利进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休市且休市期间香港交易所存在交易的前两个共同交易 日,本基金目前暂不开放申购和赎回,将来如有调整将另行公告”的约定,恒生交易型开放 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在 2017 年 3 月 30 日、2017 年 3 月 31 日暂停申购、赎回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2.1 投资者在 2017 年 3 月 30 日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仍可进行本基金的二级 市场交易。 2.2 若节假日安排、中国香港证券市场状况等发生变化,或根据法律法规、 基金合同等规定需要调整上述事项的,本公司将相应调整并及时公告。为避免因 假期及招募说明书(更新)约定等原因带来的不便,请投资者提前进行相关的业 务安排。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 话(400-818-6666)获取相关信息。 1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 2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