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申万量化: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日开始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6年12月09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持 有人大会计票日开始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自 2016 年 10 月 13 日 起至 2016 年 12 月 8 日 17:00 止召开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 于修订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的议案》, 具体安排详见 2016 年 9 月 30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深圳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及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www.swsmu.com)发布的《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召开申万菱 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召开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本基金自 2016 年 12 月 9 日(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将于基金份额持 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日 10:30 复牌,敬请投资者关注本基金停牌期间 的流动性风险。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swsmu.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 务电话 400 880 8588 (免长途话费) 或 021-962299 咨询本次基金份额持 有人大会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12 月 9 日 1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