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网金融A:关于定期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2016年12月05日
关于网金融 A 定期份额折算后次日 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 《建信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建信中 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 2016 年 12 月 1 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建信网金份额(场内简称:网金融;代码:165315) 和建信网金 A 份额(场内简称:网金融 A;代码:150331)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 2016 年 11 月 25 日刊登在《中国证 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公司网站上的《关于建信中证互联网 金融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 则》,2016 年 12 月 5 日网金融 A 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调整为前一交易日(2016 年 12 月 2 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或者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 0.001 元),即为 1.000 元,由于网金融 A 折算前存在溢价交易情形,2016 年 12 月 1 日的收盘价为 1.169 元,扣除本次定期折算的折算期间的约定收益后为 1.109 元,与 2016 年 12 月 5 日的前收盘价存在一定差异,2016 年 12 月 5 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波动的情形。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