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民生增利:关于停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6年12月05日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定期开放 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停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 基金”,基金主代码:166902)已于 2016 年 10 月 1 日起至 2016 年 12 月 2 日 17:00 止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 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 案》,具体安排详见 2016 年 9 月 27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 报》、《证券时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及民 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msjyfund.com.cn)发布的《关于 以通讯方式召开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日为 2016 年 12 月 5 日,为了保证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后续事项的顺利进行,民生加银平稳增利 A (代码:166902)自 2016 年 12 月 5 日起开始停牌,基金份额持有人 大会决议生效公告发布之日上午 10:30 起复牌。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msjyfund.com.cn)或拨打 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免长途话费))了解本次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12 月 5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