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基金鸿阳:停牌提示性公告
2016年12月05日
鸿阳证券投资基金停牌提示性公告 鸿阳证券投资基金将自 2016 年 11 月 3 日起至 2016 年 12 月 2 日 17:00 止 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鸿阳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关 于基金转型的具体安排详见 2016 年 11 月 3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及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 站(www.byfunds.com)发布的《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鸿 阳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为了使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顺利召开,鸿阳证券投资基金自 2016 年 12 月 5 日开市起停牌,直至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发布日 10:30 复牌。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 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12 月 5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