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网金融A:关于份额约定基准收益率变更的公告
2016年12月05日
关于建信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之网金 融 A 份额约定基准收益率变更的公告 根据《建信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关于 建信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之网金 A 份额(场内简称:网 金融 A;代码:150331)约定年基准收益率的相关规定:建信网金 A 份额的约定 年基准收益率为“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4.5%”,同期 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以最近一次份额折算基准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 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准。鉴于 2016 年 12 月 1 日中国人民银 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 1.50%,因此网金融 A 份额 2016 年 12 月 1 日至 2017 年 11 月 30 日期间约定基准收益率为 6.00%(=1.50%+4.5%)。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 www.ccbfund.cn 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 010-66228000。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