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安丰18:关于A类份额增加部分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6年09月26日
关于博时安丰 18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A 类份额增加 部分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民生 银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苏银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京 银行”)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波银行”)签署的代理销售服务协议,自 2016 年 9 月 26 日起,本公司将增加上述代销渠道代理博时安丰 18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金(LOF)(基金代码:A 类 160515)申购和赎回业务。 一、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机构名称 客服电话 网址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95568 www.cmbc.com.cn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95319 www.jsbchina.cn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00-889-6400 www.njcb.com.cn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95574 www.nbcb.com.cn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95105568(免长途费) www.bosera.com 二、 重要提示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 或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9 月 26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