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华富基金: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16年06月13日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高级管 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 年 6 月 13 日 第1页 共3页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 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等 高管变更类型 兼有代任和离任基金管理人总经理 2 代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代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副总经理 代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陈大毅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资格 是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 2013 年 7 月 26 日 任职日期 2016 年 6 月 7 日 过往从业经历 曾先后供职于安徽省证券公司上海自忠路营业 部、徐家汇路营业部,华安证券上海总部,华 安证券网络经纪公司(筹)。曾任华富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运作保障部总监,上海 华富利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华富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上海华富利 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取得的相关从业资格 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基金从业资 格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本科学历、硕士学位 3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总经理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姚怀然 离任原因 公司安排 离任日期 2016 年 6 月 7 日 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说明 -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经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姚 怀然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拟聘任余海春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其任期自其取得高 管任职资格开始,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在余海春先生取得高管任职资格并履职之前,由 第2页 共3页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司副总经理陈大毅先生代为履行公司总经理职务,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的期限不超过 90 日。公司将按有关规定向相关部门报备。 特此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3日 第3页 共3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