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广发基金:关于网上直销平台支付宝渠道业务调整的公告
2016年05月05日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网上直销平台支付宝渠道业务调整的公告 因系统运营调整,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 2016 年 5 月 17 日 15:00 起,暂停办理通过支付宝渠道在本公司直销平台(含网上交 易、移动客户端、微信交易等)认/申购、预约申购、定期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 的业务,您可通过登录账户绑定新的银行卡继续办理以上业务。给您带来不便敬 请谅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调整时间 2016 年 5 月 17 日 15:00 起 二、业务调整范围 本公司直销平台(含网上交易、移动客户端、微信交易等)暂停办理通过支 付宝账户的认/申购、预约申购、定期投资旗下所有开放式基金的业务,原先通过 该渠道认/申购基金份额的赎回、转换、分红、退款资金入账相关业务不受影响。 三、重要提示 1、投资者可通过登录广发基金网上交易平台,点击支付银行卡—添加银行 卡,或登录广发基金 APP,点击账户管理—我的银行卡,选择新的银行卡渠道进 行绑定,选择新的银行卡渠道进行绑定; 2、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gffunds.com.cn/)或拨打客户 服务电话 95105828 咨询有关信息; 3、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5 月 5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