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广发基金:关于广发基金淘宝店终止办理认、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6年05月05日
关于广发基金淘宝店终止办理认、申购业务的公告 因系统运营调整,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 2016 年 5 月 17 日 15:00 起,终止通过淘宝店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认/申购业务。感谢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 对我司淘宝基金店的支持,今后,我们将通过广发基金官方网站、广发基金 APP 以及广发基 金官方微信,继续为您提供更全面的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终止时间 2016 年 5 月 17 日 15:00 起 二、业务终止范围 本公司淘宝店终止旗下所有开放式基金的认/申购业务,原先通过该渠道认/申购基金份 额的赎回、分红、退款资金入账不受影响。 三、重要提示 1、投资者 2016 年 5 月 18 日前已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持有的基金份额仍可以赎回和 查询资产,您可以登录淘宝理财(licai.taobao.com),点击查看“我的资产-其他理财资 产”进行查询和赎回,基金赎回款将转入您的支付宝余额中。 2、投资者如需办理广发基金旗下基金认/申购业务,可登陆本公司网站 (http://www.gffunds.com.cn/)了解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95105828 咨询有关信息。 3、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5 月 5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