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关于淘宝店关闭申购类服务的公告
2016年05月05日
关于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淘宝店关闭申购类服务的公告 因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的支付宝业务调整,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 简称“本公司”),将于2016年5月18日起关闭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进行网上开 户和相关交易账户下的基金认购、申购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影响的投资者 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开立本公司直销交易账户的个人投资者。 二、受影响的业务 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将关闭投资者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办理基金认购、申 购业务,但 2016 年 5 月 18 日前已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持有的基金份额仍可 以赎回和查询资产,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登录国投瑞银基金官网 (www.ubssdic.com)重置网上交易密码后,在国投瑞银官网赎回,或登录淘宝 理财(licai.taobao.com),点击查看“我的资产-其他理财资产”进行查询和赎回, 基金赎回款将转入基金份额持有人绑定的支付宝余额中。如果投资者遇到问题也 可以通过旺旺或本公司客服电话联系咨询。 感谢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对我司淘宝基金店的支持,今后,我们将通过我司 官网继续为您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让投资者们享受更好的便捷体验。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5 月 5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