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嘉实基金:关于淘宝店关闭认购、申购服务的公告
2016年05月05日
关于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淘宝店关闭认购、申购服务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 2016 年 5 月 13 日 15:00 起关闭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进行网上开户和相关交易账户下的基金认购、申购 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停止时间 2016 年 5 月 13 日 15:00 起 二、受影响的投资者 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开立本公司直销交易账户的个人投资者。 三、受影响的业务 本公司电子直销系统将暂停投资者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办理基金认购、申 购业务,但 2016 年 5 月 13 日前已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持有的基金份额仍可 以赎回,查询资产、修改分红方式的服务依然可以使用,您可以登录淘宝理财 (licai.taobao.com),点击查看“我的资产-其他理财资产”进行查询、修改分红 方式和赎回,基金赎回款将转入您的支付宝余额中。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 也可以通过旺旺或本公司客服电话联系咨询。 感谢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对我司淘宝基金店的支持,今后,我们将通过我司 官网及蚂蚁金服旗下移动投资理财应用蚂蚁聚宝 APP 继续为您提供更全面的服 务,让投资者们享受更好的便捷体验。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jsfund.cn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00-8800(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5 月 5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