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华安基金:关于淘宝店关闭申购服务的公告
2016年05月05日
关于华安基金公司淘宝店关闭申购服务的公告 因合作渠道业务调整,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 2016 年 5 月 15 日 15:00 起关闭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进行网上开户和相关交 易账户下的基金认购、申购等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影响的投资者 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开立本公司直销交易账户的个人投资者。 二、受影响的业务 本公司电子直销系统将暂停投资者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办理基金认购、申 购等业务,但 2016 年 5 月 15 日 15:00 前已通过淘宝基金理财平台持有的基金 份额仍可以赎回和查询资产,投资者可以登录淘宝理财(licai.taobao.com),点 击查看“我的资产-其他理财资产”进行查询和赎回,基金赎回款将转入投资者 的支付宝余额中。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50099(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5 月 5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