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汇添富基金:关于人员在子公司兼职情况变更的公告
2016年03月16日
关于人员在子公司兼职情况变更的公告 经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第一次股东会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 会议审议通过,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人员在子公司汇 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兼职情况变更如下: 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晖先生兼任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本公司董事长李文先生不再兼任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不向以上人员支付薪酬。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 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 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 3 月 16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