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农银货币B:关于农业银行理财资金申购基金的公告
来源:    2015年04月23日
关于农业银行理财资金申购农银汇理旗下基金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公司管理办 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就中 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资金申购农银汇理旗下开放式基金有关事 宜公告如下: 中国农业银行安心快线天天利滚利第 1 期于 2015 年 4 月 22 日通过农银汇理基金机构直销柜台申购农银汇理货币市场证券 投资基金 B 类,申购金额为 10 亿元整,按照产品费率结构该笔 申购不产生申购费用。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 金公司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 规定以及公司相关制度、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的规定,遵循谨 慎、稳健、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投资,严格履行相关信息披露 义务,积极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