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华夏基金:关于暂停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    2015年04月18日
关于暂停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分别于 2015 年 4 月 9 日、 2015 年 4 月 10 日发布了《关于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暂 停申购、定期定额等业务的公告》、《关于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 申购、定期定额等业务的公告》。根据《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 接基金基金合同》、《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招募说明书 (更新)》、《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夏全球精选股票 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有关规定,现将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及定期定额 业务的情况提示如下: 自 2015 年 4 月 9 日起暂停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 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自 2015 年 4 月 10 日起暂停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 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在暂停上述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期间,上述基 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 办理。上 述 基 金 恢 复 办 理 申 购 及 定 期 定 额 业 务 的 具 体 时 间 将 另 行 公 告 。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ChinaAMC.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四月十八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