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万家基金: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来源:    2015年04月11日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 年 4 月 11 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管理公司名称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 公告依据 人员任职管理办法》 高管变更类型 督察长任职、副总经理离职 2.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督察长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兰剑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 是 管任职资格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 2015 年 4 月 9 日 的日期 任职日期 2015 年 4 月 11 日 兰剑先生,法学硕士,律师、注册会计师,曾在江苏淮安知源 律师事务所、上海和华利盛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工作,2005 年 10 过往从业经历 月起进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合规风控工作,先后担任职工 监事、信息披露负责人、合规稽核部副总监、总监等职。 取得的相关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 3、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副总经理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詹志令 离任原因 因个人原因辞职 离任日期 2015 年 4 月 11 日 4、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兰剑先生未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其任职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通 过,按规定向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监局报告,其督察长任职资格和任职事项的核准文号为:中国 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493 号。 詹志令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经审议同意其离职,公司已按规 定向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监局报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4 月 11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