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南方基金:关于淘宝直营店销售手续费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    2015年04月10日
南方基金关于淘宝直营店销售手续费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一、活动内容 为了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南方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 2015 年 4 月 10 日起,对淘 宝直营店销售的所有基金产品,认/申购费率统一调整为 0.3%;原认 申购费率低于 0.3%,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二、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前端收费模式基金,且不包括基金定 期定额投资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 2、上述基金原认/申购费率标准请详见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 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3、此次公告的优惠活动内容或业务规则如与之前公告信息不同, 请以本次公告信息为准。如有变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三、查询方式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9-8899(免长途话费) 本公司淘宝直营店:http://nffund.taobao.com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 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电子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电子直销交易 协议和规则,了解电子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 用时妥善保管好电子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4 月 10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