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关于更新产品说明书和风险揭示书的公告
2022年04月29日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加强理财业务销售文本管理以及符合《理财公司理财产品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监管要求,我司现对所有存续理财产品的产品说明书和风险揭示书进行更新。

  本次产品说明书和风险揭示书更新主要对产品拟运用的流动性风险应对措施、主要拟投资市场、资产的流动性风险评估等信息进行补充完善,以达到监管规定要求。同时,为使投资者更好地了解产品相关信息,修订并完善了部分产品说明书和风险揭示书相关信息。本次产品说明书和风险揭示书更新不会对理财产品投资运作产生实质影响。本次产品说明书和风险揭示书修订内容请参考本公告附件。具体产品销售文件请您及时通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abchina.com)或各营业网点进行查询。

  农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本着勤勉尽职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理财服务。如有疑问可详询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或通过电话方式咨询95599。

  特此公告。

  附件:产品说明书和风险揭示书修改内容汇总

  农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29日

热销产品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