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农银私享·稳健”每年开放式委托资产管理理财产品1803期业绩基准等要素变更的公告
2020年02月24日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理财新规要求,我行决定对“农银私享·稳健”每年开放式委托资产管理理财产品1803期(以下简称:本产品,代码:NYSXWJ180003)的产品要素进行调整,主要涉及产品业绩基准、产品类型、募集方式、投资冷静期、信息披露、销售对象、浮动管理费等要素变更,现将具体变更内容公告如下:

  1、变更下一运作周期业绩基准:由4.7%调整为4.3%。

  2、变更投资策略表述:增加“本理财产品委托第三方管理机构进行投资管理。”

  3、变更产品类型:增加固定收益类。同时在投资范围中明确投资货币类和固定收益类资产合计不低于理财产品资产总值的80%。

  4、变更募集方式为:私募;

  5、增设投资冷静期、申购投资冷静期。

  6、根据私募方式,变更信息披露相关内容。

  7、变更销售对象:由“私人银行签约客户”变更为“面向不超过200名符合合格投资者要求的私人银行签约客户(含家族信托客户)销售”。

  8、调整浮动管理费表述,将“每个投资周期单位净值(扣除托管费、固定管理费)年化增长率超过业绩基准部分的40%,计为资产管理人的浮动管理费或应收浮动管理费,如后续投资周期单位净值年化增长率低于业绩基准,资产管理人可回拨应收浮动管理费(回拨比例由管理人决定),回拨后的投资周期单位净值年化增长率最高不超过当期业绩基准。”变更为“每个投资周期单位净值(扣除托管费、固定管理费)年化增长率超过业绩基准部分的40%,计为资产管理人的浮动管理费。”

  特别提示:本次产品要素调整将于该公告公布之日起生效,产品最近一个开放期为2020年2月26日-2020年3月2日,其中2020年2月26日-2020年3月2日接受申购,2020年2月26日-2020年2月28日接受赎回,2020年3月2日18:00至2020年3月3日18:00为申购投资冷静期,投资者可撤销申购。请投资者注意本次调整范围的公告并合理安排投资计划,本次开放产品募集方式为私募,面向合格投资者销售,如您不同意本次要素变更或不符合销售对象要求,可于本次赎回开放期申请退出。本次调整范围最终以我行公布的产品说明书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

  2020年2月24日

热销产品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