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关于调整“金钥匙·安心快线·时时付”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范围的公告
2018年08月20日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市场及投资运作情况,我行决定将“金钥匙·安心快线·时时付”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中的投资范围调整为:

  “本理财产品为固定收益类产品,理财产品资金由资产管理人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货币市场工具、较高信用等级的信用债(包括在银行间市场及交易所市场上市交易的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等各类债务融资工具)、货币市场基金、低风险同业资金业务以及符合监管要求的信托计划及其他投资品种。

  其中,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高等级信用债券的投资比例约10-90%;同业存单、同业存款、回购及现金等货币市场工具的投资品种占比约10-90%,以上投资比例在[-10%,10%]区间内浮动,我行根据相关投资市场走势动态调整资产组合配置。若投资比例超出该浮动范围,为保护投资者利益,中国农业银行将在流动性受限资产可出售、可转让或者恢复交易的15个交易日内调整至上述比例范围,并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www.abchina.com)或网点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

2018年8月20日

热销产品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