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关于调整安心固定期限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范围的公告
2018年01月22日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市场及投资运作情况,我行决定将“金钥匙·安心得利·34 天”、“安心·62 天”、“金钥匙·安心得利·90 天”、“金钥匙·安心得利·181 天”、“安心·270 天”、“安心·360 天”等6只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中的投资范围统一调整为:

  “本理财产品资金由资产管理人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货币市场工具、信用类债券、低风险同业资金业务、掉期等可锁定风险收益的本外币货币资金市场工具、商业银行或其他符合资质的机构发行的固定收益类投资工具、非标准化债权,以及符合监管要求的信托计划及其他投资品种。其中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信用类债券、现金、存款,投资比例约20-80%;货币市场工具、投资类信托计划、非标准化债权及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工具,投资比例约20-80%,以上投资比例在[-10%,10%]区间内浮动。我行根据相关投资市场走势动态调整资产组合配置。”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

  2018年1月22日

 
热销产品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