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进取”系列开放式理财管理计划要素变更公告
2017年09月18日
尊敬的投资者:
  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提高投资者收益率,更好的服务投资者,提升客户投资体验,我行决定对“进取”系列每季开放式理财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每季管理计划”)的产品要素进行优化调整,主要涉及销售渠道和开放期的变更,现将具体变更内容公告如下:
  第一,销售渠道变更。将进取每季产品的销售渠道由“中国农业银行授权网点柜面”修改为“中国农业银行授权网点柜面,其中私人银行签约客户还可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进行购买”。
  第二,开放期变更。将进取每季产品的开放期更改为:“每年1月、4月、7月、10月的8日为开放期起始日,若8日为法定节假日,则开放期起始日顺延至节假日后首个银行工作日,开放起始日后的一个银行工作日为开放期结束日”。
  特别提示:本次产品要素调整将于对应产品的最近一期开放申赎期生效,请投资者注意本次调整范围的公告并合理安排投资计划。本次调整范围最终以我行公布的产品说明书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
热销产品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