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产品
农银金穗伴我行保险卡A款
来源:农银人寿    2014年01月21日

  交通意外在人生旅途中充满了形形色色的风险,这是当今人们必须直面的一个难题。您可知道,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风险,我们是否已经为自己和家人做好了抵御风险的准备呢?

  [农银金穗伴我行保险卡A款]提供周全的交通意外保障,帮助您建立可靠的未来,让您及家人生活更无忧。

  投保须知

  保险期间:一年

  交费方式:趸交

  投保年龄:18-65周岁

  投保条件:投保人与被保险人应为同一人

  保额限制:每一被保险人限购1份。

  生效条件:保险卡必须经被保险人在本公司网站(www.abchinalife.cn)成功激活后方可生效,激活成功后次日零时本公司开始承担保险责任。

  本保障计划由《农银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10)》组成。

  保障计划

保险责任

保险金额

保险费

意外伤害

保险金额

航班飞机

300万元

200元

轮船、摆渡

100万元

火车、地铁、轻轨、磁悬浮

100万元

市内公交车、出租车、长途汽车

20万元

自驾车

20万元

  保险责任

  意外残疾、身故保险金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以驾驶员身份驾驶自驾车或以乘客身份持有效客票(包括依法免票)乘坐符合条款定义的交通工具(交通工具类别包括:从事合法客运的长途汽车、市内公交车、出租车、火车、地铁、轻轨、磁悬浮、轮船、摆渡、航班飞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导致身故或符合条款定义的残疾的,我公司分别给付身故或残疾保险金。我公司给付的身故保险金及残疾保险金累计达到约定的保险金额时,保险合同终止。

  本网页内容仅供参考,责任免除等未尽事宜请参见条款。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