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获评“2013年度中国保险行业最佳客户服务奖”
来源:农银人寿    2014年01月11日

农银人寿副总经理王进代表公司领奖

  1月9日,由金融界网站、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有关部门、全国金融系统、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领导、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出席了主旨演讲、圆桌对话和颁奖典礼等相关活动。我公司凭借高品质、高效率的客户服务被授予“2013年度中国保险行业最佳客户服务奖”称号。

  自更名挂牌以来,我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观,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各项工作在改革发展和创新转型过程中取得积极进展,客户服务工作的内含价值得到明显提升。期间,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客户、回报社会。如:客户住院慰问及理赔指导、上门理赔服务、客户联谊会、健康讲座、免费体检、生日祝福、体检客户免费早餐等一系列彰显农银特色的服务举措。

  同时,公司还不定期举办与广大客户的互动活动,如少儿环保主题书画比赛、环保小卫士公益活动、健康长跑、无偿献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这些客户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客户既享受了超值服务又加深了对公司的认识和了解,充分体现了农银人寿对广大客户的关爱。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