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央电视台对我公司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来源:农银人寿    2013年11月20日

  10月1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就人身险费率新政颁布实施以来的有关情况对我公司进行了采访,专题报道已于10月25日上午8:42-8:5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央视13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播出。

  股权重组后,农银人寿成为农业银行大家庭的重要成员,进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公司依托农业银行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丰富的渠道资源,以银行业务开发为核心,走“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发展之路,坚持改革发展与创新转型,深入开展行司联动,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得到不断提升。

  面对费改后保险市场新形势、新需求,公司积极开发具有农银人寿特色的产品体系,不仅在国内保险市场推出费改后的第一款保障型产品,拉开全国保险费率改革的帷幕,而且率先开发销售了为农民工量身定制的符合残疾“行业新标”的“农银建工团体意外综合保险”,在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在有力促进了全社会和广大消费者对农银人寿品牌认知和认同的同时,引发了像中央电视台这样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在探求保险业如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福祉的重要选题中对我公司进行宣传报道。这是新闻媒体对我公司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坚持“高品质、高效率、负责任”的文化追求,积极践行“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理念,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农业银行的发展节奏,努力成为农行金融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充分肯定,是我公司改革发展、创新转型取得积极进展的有力证明。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