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荣膺“2013年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殊荣
来源:农银人寿    2013年11月18日

  11月6日,由《理财周报》评选的“2013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榜单在京揭晓,农银人寿凭借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富含价值的理财特色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理念荣获“2013年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奖项。

  自2007年开始,《理财周报》已连续七年发起“最受中产家庭喜爱的保险品牌”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从家庭消费者利益出发,面向中国百万中产家庭这一核心消费群体,调研该人群对保险的需求,聆听该人群对保险产品服务、理赔、保障等方面的意见,甄选出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倡导“理性投资,回归保障”的保险理念,让真诚、专业、创新的保险品牌成为中国百万中产家庭的首选,以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景。

  自成立以来,我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产品开发理念,实行差异化的产品开发策略,涵盖子女教育、养老规划、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等四个维度。推出多款兼具理财、保障功能的分红型产品,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消费需求。

  据悉,此次“2013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活动历时4个月,评审委员会通过对保险业核心数据的严密筛查及审核,聆听专业机构、专业媒体、消费者者等三部分人群的客观意见,结合各保险企业及产品的综合实力、收益状况、创新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表现,综合评选出本年度的“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农银人寿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评委、媒体和客户的一致认同。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