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业务
账户贵金属
2020年11月27日

  一、 产品简介

  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是我行面向个人客户推出的一款贵金属交易产品,是指客户在我行规定的交易时间内,按照我行提供的账户贵金属买卖价格,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渠道进行账户贵金属交易的业务。账户贵金属包括账户黄金、账户白银等非实物交割产品。客户持有的账户贵金属仅在账户中记录,不能用于转出和支付,且不计付利息。

  二、业务特点

  交易时间长:交易渠道每周一早08:00开市,周六早04:00闭市,该时间为北京时间(如遇主要国际市场假期、我国法定节假日等情况需调整开闭市时间,我行将通过门户网站统一对外进行信息披露);

  交易品种丰富:客户可以选择人民币或美元作为投资币种,支持黄金、白银等交易品种;

  支持双向交易:提供先买入后卖出和先卖出后买入两个方向的交易。

  三、业务办理

  (一)办理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的渠道包括柜面、网上银行及掌上银行。

  (二)柜面可办理解约、签约信息修改、更换交易账户等业务。

  (三)网上银行及掌上银行等渠道可办理解约、签约信息查询/修改、更换交易账户、行情及交易、资金损益查询、历史交易查询、委托查询/撤单、追加资金等业务。

  特别提示:

  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属于高风险业务,适合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具备相应风险承受能力的个人客户。

  查看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协议文本请点击此处: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协议文本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