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资讯
关于金市通(金交所代理)业务产品升级的公告(4月30日)
2015年04月29日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我行将于2015年4月30日18:00至4月30日20:00对金市通(金交所代理)业务进行升级,届时金市通(金交所代理)业务将暂停出入金及资金查询服务,敬请您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时间,做好相关资金管理。
  本次升级将涉及金市通(金交所代理)客户端软件更新,为不影响您的正常交易,请于2015年5月4日开市(上午8:30)前完成升级,升级方式如下:
  1、若您已安装该客户端,可于2015年4月30日20:00后登陆客户端,直接使用自动升级功能;若自动升级失败,可根据第2条升级方案在我行门户网站贵金属频道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安装软件重新安装。
  2、您可于2015年4月30日20:00后,进入我行门户网站“理财e站”->“贵金属”频道中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安装软件重新安装(下载链接地址: http://www.abchina.com/cn/FinancialService/Gold/201212/t20121221_301140.htm )。
  3、升级内容:主要包括增加FAK、FOK交易指令,支持国际板现货品种iAu99.99、iAu99.5及iAu100g交易等内容。
  4、升级注意事项:由于升级客户端后您需重新输入黄金交易编码及互联网代理服务器的配置信息(如有配置),请在升级前记录您客户端登陆界面中的黄金交易编码及高级设置中的代理服务器信息,升级完成后重新设置。如您忘记了您的黄金交易编码,可登录我行个人网上银行于“投资理财”->“金交所代理”->“签约信息查询/修改”中进行查询。  
  中国农业银行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产品浏览记录